祝星辰亘古。

IF 源稚生躺在解剖台上

*肢解源稚生警告*


无数个世界里有无数条分岔路,最后最后的舞台上,假如那张肢解了八岐大蛇的解剖台同样在源稚生的身上派上用场了呢?咔擦,咔擦,这具坚硬的鳞片包裹的血肉本应该被切成一片片等厚度的夹心吐司,啊——可惜机器的操纵者心不在焉,像怪兽行走在东京街头,那样庞大的脚毫无目的性地随处走动,咔擦,咔擦,没法决定踩倒的是哪栋楼。

  

夹心吐司一片片开出肉花,声音如剪子截断许多条纸屑那样清脆,多么壮观!我们无与伦比至高无上的皇,重重地被清洁车的圆轮扫到脚底,数不清哥哥变成了多少片,源稚女哭叫着跪爬着收拢那些东西,好多好多,哥哥,哥哥,这只小野兽爬到圆锯下和冰冷沉重的机器抢夺他最心爱的半身,哈呀——利齿在他的腹部划出好大一只肉眼,他欣喜若狂!

  

童话故事里的巨龙有称作贪婪的习性,比如它们对属于自己的宝物极其珍视,无论时间更迭日夜轮换都会用庞大的腹部压在成堆的金币上不肯挪动一步。极恶之鬼的血统里也存在着这样的癫狂,他多么高兴,我知道了!我知道要怎么保护好哥哥了!源稚女把身体上的缺口拉扯到不能更宽敞为止,大笑着把哥哥的躯段碎片塞在自己那只淌着血泪的眼里,那个漫不经心的卑鄙面孔看到大概会惊讶,他的动作在这种时刻也灵巧得像只山中野兽。

  

源稚女渐渐感到了冷,他想起很多很多年前鹿取难得的雪天,他欢呼雀跃如同同龄的小孩,哥哥哥哥你看下雪了!哥哥也笑起来,指挥他站在树下,用挽起的衣袍承接他摇下来的积雪。他们好贪心,接住的雪太多太重,稚女和树枝一起晃晃悠悠,喝醉了酒似的啪地倒在雪地,那些美丽的白色幽灵铺天盖地埋住他的身体。真冷呀……哥哥。他被无数个源稚生埋起来了。

评论(2)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灯泡海 | Powered by LOFTER